NARCISSUS殿

攻控,任何西皮更被宠那个一定是攻,不吃逆

佐鼬前世今生脑洞

题目就叫: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宇智波在历代战争中挖空了一座山内部建造巨大宫殿,用作失败后保存战力东山再起的基地。后来和平了就只有斑还知道这个地方,死前给了带土让他去搞事,带土顺便就把晓赚的钱也放在里面,成了晓的军备库。秽土结束后带土认为鼬太bug,瞬间发动空间忍术把鼬出了溶洞准备升天的灵魂拽进小金库里封印,免得有人再把他放出来影响游戏平衡(并不)。

带土封印完鼬之后回到战场,由于分心掉了马甲,于是接上了剧情。后来剧情发展,带土也忘了把鼬放出来这回事,只顾着跟卡卡西你侬我侬地告别,鼬就继续被封印着,一封就过了几百年,到忍者世界覆灭,忍界文明消失,人类科技进步迈入新纪元,忍者成了历史。不知岁月流逝的鼬就在空荡荡的宫殿里飘荡,数琉璃瓦,数大理石砖,数白玉柱子,数玉雕横梁,数金银珠宝……有钱鬼的生活就是这么平淡而乏味(划去)度过漫长岁月。

现代转世的佐助财阀二少爷,家族基金会继承人,上头有个一出生就进入植物人状态的哥哥,从未苏醒过,靠昂贵的医疗设备维系身体成长。不少术士说过大少没有灵魂,醒来也只是行尸走肉,都被富岳夫妇男女混合双打揍出门。佐助从小就觉得父母在做无意义的事,对这个常年躺在医院睡眠舱里的“哥哥”没多少好感,也从不跟父母去医院看他。佐助8岁时,父母得到消息,带鼬寻访名医,佐助赌气在图书室学习,没有跟着去,飞机经过某山谷地区时失事,父母遗体在山林中被找到,睡眠舱摔裂了,哥哥的遗体下落不明。

管家猫婆婆一直派人寻找大少爷,还神奇地认为大少爷没死,佐助非常不屑但没有阻止她,因为他自己常年备受梦境困扰。佐助从很小开始,就会梦到一个温柔美丽头发又长又顺的神仙哥哥,梦里自己还是忍者,神仙哥哥带自己修行。小时候梦境还挺真实,随着年龄增长就越来越多马赛克,终于在青春期后发展成禁播内容。

佐助对家业没啥兴趣,反正有信托和家族基金,大把人为他赚钱,充分体现出资本对劳动人民的剥削。大学专业凭兴趣选择了电焊(划去)理工科,擅长电气与定向爆破,不是电就是炸,完美发挥拆迁的天赋。

某天隔壁考古系的猿飞老教授过来借人,说是发现了忍者时代的遗迹,需要有个十分能拆的帮忙,遗迹恰好在佐助父母失事地点的附近。

佐助欣然前往,梦境里的美人也越来越清晰,能播放的内容大多是他温柔地陪伴自己,简直完美,不能播放的内容就非常不能播了。

进山时佐助他们遇到地区政府的刁难,在考古队成员的坚持下,尤其是宇智波财阀主人的金钱攻势下,一行人顺利进山。佐助越来越觉得自己前世是忍者,对忍者时代产生极浓厚的兴趣,尤其是越靠近目的地梦境越真实,让他十分有信心解开梦中人的身世之谜。最后顺利找到古遗迹入口,因为封印过了这么多年松动了,佐助暴力炸开石门,考古队员们进入了山体内部。

随后一行人惊异地发现在几乎暗无天日的山体内,有座建在万丈深渊对面的巍峨宫殿,几乎是悬空的,十分违反牛顿定律。对面宫栏上坐着个长头发的古典美人,正抱着一箱金币数钱玩,看见佐助立即站起来,手上几枚金子都掉悬崖下面去了,让人十分肉痛。

佐鼬还没相看泪眼无语凝咽,军队就跟着进来了,一个特别猥琐的老头拿着个仪器扫描了一下山体,说发现了本世纪最大的宝藏,加上考古价值,价格无法估量,然后把鼬扫描了一遍,兴奋地表示这是忍者时代的人,脸蛋漂亮又富有神秘感,一定能拍卖出好价格。

佐助一听不乐意了,要文物就算了还想要人,我媳妇轮得到你觊觎?然后又想不对,这是我媳妇的嫁妆,凭啥给你?于是当场捋起袖子就跟这老头干架,虽然他身强力壮,但老头身后有一群兵,他身后只有几个文科生。佐助目前杀十个有困难,美人当前不能怂,一定要留下英雄救美的印象,于是拼命打了个平手。

鼬就在对面看着一群现代人菜鸡互啄,眉头越皱越紧,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无视地心引力飞了过来,没错,飞了过来!佐助就这样看着纤细优雅的美人挡在自己身前,一打七把军队干翻了,完成了美救英雄的逆袭。

然后美人转过身问他:这些人只会拳脚,你为什么会打不过?是不是偷懒没有修行?没关系,以后我会监督你的。

你笑得那么美你说什么都是对的,佐助色令智昏中,没有思考什么,鼬说啥他都说好。

干掉了团藏佐鼬欢欢喜喜把家还,出山后鼬才发现世界不一样了,而他这个古代人连双鞋子都木有,实在太寒酸了,只好被佐助一路公主抱。鼬看到佐助的通讯工具很新奇,看到佐助的私人飞机很新奇,看到来接自己的加长版林肯也很新奇。一路耳鬓厮磨,到家后佐助准备给猫婆婆介绍这是你们少夫人,还没开口鼬就说我是佐助的哥哥,猫婆婆热泪盈眶上去查看鼬,然后宣布没错他就是大少爷。

我把你当老婆你把我当弟弟,多年十八禁的梦都成泡影?佐助用石化诠释了拐到手的媳妇变成哥哥的复杂心情。

后来就是想加入现代社会的鼬积极学习各种文化知识,被佐助圈在怀里学习用iPhone,时不时转过头交换一个吻。同时猫婆婆查出当年宇智波夫妇并不是意外,而是ZF为了吞并宇智波的财产刻意为之,没想到千算万算算漏了佐助不在飞机上,宇智波家族基金还有继承人。而害死父母的主谋很眼熟,就是山谷里那个觊觎鼬和鼬嫁妆的老头,名字也很眼熟,叫团藏。

鼬也发现佐助很难凝聚查克拉,佐助虽然渐渐恢复了前世记忆,但没有查克拉就跟汽车没加油手机没充电一样。

鼬也搞清楚了自己的情况,十几年前他还是以游魂的形式存在,在某天突然结界异动,一直养在睡眠舱的转世后的身体就通过残余空间忍术的渠道回到山谷里,跟灵魂融合,于是他才有了实体。直到佐助破除结界(炸掉),封印才完全解除。

后来军队压境,团藏逼佐助交出基金会,并朝佐助开了一枪,鼬反应快拉着佐助避开了要害,佐助受伤后瞬间恢复所有记忆和查克拉,原地满血干掉团藏。

结局是虽然兄弟恋情不能公开,鼬的身份依然保密,可佐助对外宣布结婚,新娘十分神秘,没有穿出过正脸照,但都传闻这代宇智波夫人跟神仙似的完美,嫁妆丰盛得不可估值,夫妻俩登对又恩爱。

佐鼬就继续不用工作无所事事四处度假积极造娃(?),过着有钱人朴实无华又枯燥无味的生活。

(脑洞完)



评论(1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