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ISSUS殿

攻控,任何西皮更被宠那个一定是攻,不吃逆

【佐鼬】哥哥不是那么用的4(ABO)

ABO4





年轻的Alpha在篝火旁啃他的晚餐,面包又冷又硬,水壶里的水快见底了,他把干粮包丢到身后,抱着膝生闷气。


刚接近风之国边境线就被察觉,遭受到风影的攻击,费了很大劲才全身而退。宇智波佐助不久前才经历人生中第一次的任务失败。


只是个潜伏任务,完成后就能升上忍,还有一笔丰厚的奖金,加上这些年的存款,可以一举买下团子店。


这么简单而关键的任务,他竟然失败。


荒野风燥,吹得人火气大,佐助气愤地把碍事的水壶一把扫开———然后被人接住了。


鼬含笑出现在火光照亮的范围中,手上还拿着承受了主人大部分怒火的水壶。


佐助气哼哼地瞥了他一眼,然后赌气埋过脸去,装作没看见。


“附近有个废弃的基地,之前卧底组织留下的,不属于木叶。先跟我过去吧。”


佐助不理他,抓回干粮包,打开咬了一大口,塞满了腮帮子,干硬的面包片难以下咽,呛得他不停咳嗽。


鼬把自己的水壶送到他唇边,佐助习惯性地就着哥哥的手喝水,总算把那口面包咽了下去。


“晚餐没有好好吃吧。”鼬替他擦干净嘴巴:“还生气吗?嗯?”


“去就去。”佐助自暴自弃地把背包往鼬身上一扔:“要有番茄汤!”








番茄浓汤在火塘上吊着的汤锅里冒着小气泡,热腾腾红艳艳的看着就很诱人。


佐助捧着碗喝汤,看着在细丝网上翻烤的牛肉,油脂在表皮上滋啦滋啦响,滴在炭火上啪一声爆开,几点火星飘上来。


鼬在对面将复烤松软的面包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盘子里的主食是撒上岩盐的烤肉。


尤其鼬的厨艺一向很好,注定要露宿的夜晚,能在木屋里能吃到鼬做的晚餐,比预想的好多了。


“不怕我在食物里动手脚?”


佐助头也不抬,满口食物地嘟囔:“又不是没动过。”


“只是一点激发Alpha潜能的药,没有害的。”鼬把烤好的肉夹到他的盘子里:“我难得有任务,一起吧。”


反正因为你下药,我的任务也失败了,佐助冷哼一声,埋头吃肉。


“别不服气了,我说过不是所有任务都需要完成的吧。”


佐助把筷子拍在桌子上,刚平息的怒火又蹭蹭往上涨:“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这个任务、这个任务……”只要完成,能买下团子店了!


就算告白,也要像个男子汉一样,有堂堂正正拿得出手的礼物。现在上忍当不成,丸子店也买不起,无论说什么都会被当成不懂事的小孩子,根本不知道用什么证明决心。


而且还是因为鼬给他那杯冰咖啡,导致他在潜入过程中信息素的攻击性变得异常浓烈,才会被察觉的。


“你完成了以后,会怎样呢?”鼬镇定自若地给烤肉翻面,油滴滋滋作响,又飘上来几颗火星。


佐助满腹怨气:“不能怎样!满意了吧!”


“你很在意那个omega吗?”


“胡说什么……”


“确定对方身份,上层会用AO订婚把omega抢过来,鸣人还没有分化……你希望这唯一的omega属于自己吗?”


“……才不是。”怒气一下子消了,刚强硬起来的语气又软下来。


火塘里的火熄了,番茄汤停止了沸腾,鼬叹了口气。


“那你在意吗?未来妻子的性别。”


“我没有这样想过。”佐助甚至没考虑过除鼬之外的其他人,无论对方是不是绝无仅有的omega。


“没有就好,现在还生气吗?”鼬轻轻地笑起来,眼睛亮得像沙漠夜空的星星。


“……哥哥很在意吗?”


“在意什么?”


“我要跟别人订婚。”


鼬不置可否,把最后一碗番茄汤递给佐助:“快喝汤吧。”






鼬这次接的是个C级任务,帮药农采摘悬崖上的草药,然后送到药商手里。


鼬正在铺床,佐助在灯下看完任务,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这几年鼬都不接委派了,做这种任务还不如在家里照顾他这个唯一的弟弟。


“欸,离得近嘛。”鼬跪坐在铺好的床铺上,把任务单卷好放进背囊:“正好和你一起去。”


“任务金不高。”


鼬转过头,静静地看着佐助:“你最近是不是很缺钱?”


佐助被他盯得不自在,心虚地扭过头:“才没有。”


“你弄坏了别人的贵重物品还是损坏了公物?别担心,我还有积蓄……”


“都说了没有!”而且欠债的理由也太蠢了,佐助红着脸咆哮:“我又不是鸣人!”


“……原来是鸣人。”


佐助心一横,盘坐到铺盖上,直接把损友卖了:“没错,鸣人被骗去借套路贷。”


“还欠多少?”


“按现在的价格,至少要做500个C级任务。”佐助抱臂看着他哥:“短期内解决不了的,由他自生自灭吧。”


“那还好,我替他先还上吧。”


“还好……等等,你哪来那么多钱?”我哥竟然是个隐形土豪?佐助突然有点跟不上节拍。


“以前的任务金吧,还有一些奖金、在编人员的年金……怎么了?”


“……没什么。”佐助抱起被子滚到鼬怀里,把头枕在他大腿上。“哥,我好穷。”


鼬笑着揉了一把弟弟翘起的尾发:“你也要小心,不要被骗了,任务金要好好存起来知道吗?”


“知道了。”才怪!突然变成富二代还存什么钱,佐助抱着他哥不甘心地咬牙。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弟弟还在存钱给哥哥买团子店,而哥哥早就买得起。


“好啦,早点睡吧。”鼬轻轻把弟弟推回他的床铺上:“明天还有任务呢。”










我爱罗:我听说你被骗去借套路贷了,被很多贷款公司追债。


鸣人:???

评论(36)

热度(100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